close

undefined

※照片取自AGODA官方照,通常現場狀況跟照片沒有差很多的,我都不會透過殘手拍糟  XD

本人是個懶惰癌末期的患者,所以要把住宿心得寫到部落格來,肯定都是我二訪、三訪之後才會推薦,超級良心 04a97f13.gif(自己講)

東京智鷹青年旅館是我第一次在東京住的旅館,也是我現在只要去到東京就會住的地方 

會一直選這裡住不是沒理由,最便宜一晚才台幣600多,最多也才1000出頭,真的是因為沒遇過長相這麼高級的平價旅館啦 af48944b.gif

智鷹的老闆是西洋人,所以歐美比較多,櫃檯的每位職員英文都很好,態度也很棒 d5f02ecd.gif

旅館的對面就有地鐵站八丁堀站(日比谷線),離築地市場只隔1個站,海鮮控怎麼可以不住這裡?!

銀座涉谷原宿之類的地方也非常方便 3ca8b998.gif

而且個人又是放浪一族重度患者,日比谷線可以直接通到中目黑大本營,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幸福的事了 cd08785a.gif

旅館出去斜對面有家超商,隔條街有羅森,再走遠一點點也有小七,不管你愛吃哪家便利商店都OK 

在智鷹旅館裡面,處處都可以看到貓頭鷹圖案,其實他們的店長就是隻貓頭鷹(亂講話)好啦,其實是坐檯(x)坐在櫃檯的那隻「」貓頭鷹

店寵貓頭鷹名字叫「小八(Hachi)」,是大型貓頭鷹,牠always都會待在櫃檯旁邊,所以只要一進去check in立刻就會看到小八(不過我上次拍了張很蠢的背光照,所以沒有照片…)

旅館1樓有咖啡小車,早上到下午的時間可以點咖啡,一杯大概日幣300元而已!(不過要提醒,咖啡是黑咖啡唷~像我這種覺得黑咖啡跟中藥一樣的人,還是去便利商店買吧 XD)

【1樓大廳】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隔壁的關東煮店也是智鷹的一部份唷!大廳可以直接通到隔壁店家,晚上大家若不想出門,也不用苦惱要去哪裡吃東西啦

【1樓關東煮】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另外,地下一樓還有晚間酒吧,不定時會有DJ活動,憑房卡可以到酒吧櫃台換一杯飲料,連夜生活都幫你照顧得好好的

【B1酒吧】

undefined

我住的都是10人大房,空間真的很大,大家的行李都可以放在房間的角落空地上

床型一樣是木盒子(個人偏愛木盒式),適合重視隱私的背包客,另外床邊還會附一個有鑰匙的櫃子可以放東西

房間中通往上舖的樓梯有特殊機關,每一階都是一個鞋箱,進去房間之後,記得找對應自己床號的鞋箱,把拖鞋換上唷!

【10人房】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智鷹採取感應卡制,搭電梯、進房門都要感應房卡,出去上廁所、洗澡都要記得帶卡

浴室有沐浴乳、洗髮乳跟潤髮乳,基本上不用自己多帶!而且旅館會先在你的床上附一條浴巾,你可以重複使用,或是花500元日幣跟櫃台再要一條新的

【浴室】1男、1女、1共用,每層樓共3間

undefined

旅館6樓是交誼廳,有電視、電腦跟廚房,還有飲料自動販賣機,冬天的時候還可以窩在暖桌裡面

【交誼廳】

undefined

【廚房】

undefined

我想應該會有人好奇從機場怎麼到智鷹,其實我不是個怕走路的人,而且又很愛用Tokyo Subway Ticket,所以我都從機場(成田)先搭SKYACCESS青砥,接著轉乘都營淺草線寶町,大概走個不到10分鐘就能到智鷹旅館,整個交通費很省~


東京智鷹青年旅館(WISE OWL HOSTELS TOKYO)

地址:3 Chome-22-9 Hatchōbori, Chūō-ku, Tōkyō-to 104-0032日本

arrow
arrow

    隔壁學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